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浙江注册会计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对学历有啥要求?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1
普通

从不怀疑自己的能力,只怀疑自己有没有努力。想要参加注册会计师报名考试的考友,想要知道2021浙江注册会计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对学历有啥要求?目前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工作已结束,错过今年报名的先来了解一下2021浙江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吧,预计不会有大的变动!

2021浙江注册会计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对学历有啥要求?

2021浙江注册会计证报名条件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非常宽松,没有年龄限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停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一、建议首次报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优先学习《会计》科目。

时间充裕可以搭配审计学习,如果能一年拿下这两科剩余的科目也就不在话下了!

二、如果觉得会计+审计难度大,可以会计搭配税法学习,先学会计,再学税法,会计的学习也会为税法的学习提供帮助,打牢基础!

三、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时候记得在原有两科的基础上,多报一科经济法或者战略,这两个科目难度不大,主要是靠背诵,即使最后来不及备考考试,也可以背一两个月试试水。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网校每年都有很多考生提前开始备考,十拿九稳,不过是万事俱备后的顺其自然。加油吧!2021年课程已经开售了,点击查看课程详情>>现在购课立即可学2020年课程,每年教材不大,先学着!

更多推荐:

重庆2021注册会计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天津公布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了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