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广东珠海2021年CPA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4
普通

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备考CPA请继续加油,广东珠海2021年CPA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是什么? 先来看一下自己是否满足条件!广东珠海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来看一看2021年CPA报名条件和CPA报名时间吧!

广东珠海2021年CPA报名条件和报名时间是什么?

广东珠海2021年CPA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目前还没公布,2018年注会报名时间为:4月2日-4月28日;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日、8日-30日;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日、7日-30日;从这3年报名时间来看,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一般是在4月份了!

广东珠海2021年CPA报名条件(参考2020年)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想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一次报名几科才合适?

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有六科,一年报考几门,计划几年通过,哪几科组合在一起备考才能最高效,这些都是报考需要考虑的问题。网校教学专家建议有一定专业基础、时间较为充裕的学员可以报考三科及以上,其他的学员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先选择1到2个科目备考。点击查看报考策略>>>

 备考战开始,不知道从何入手?

资料太多,挑花眼?

点击下载,收获全科解读资料!

备考资料包

更多推荐:

2020年甘肃注册会计师考试补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福建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以补报名吗?

北京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需要什么学历?函授大专可以报注会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