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浙江省2019注册会计师报名费是多少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21
普通

浙江省2019注会报名还有不到10天就要开始了,想必大家肯定很关注报名费用问题吧,快来随小编来看看吧!浙江省2019注会考试共设立杭州、宁波、温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和丽水11个考区,考生可自主选择一个考区。

浙江2019注会报名费

1.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考务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2.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按照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3〕89号)文件规定执行。

↓↓↓2019年浙江省注会考务费标准为:


专业阶段考试每人每科92元



综合阶段考试每人166元

(综合测试一和综合测试二两场考试按2个科目收取)

3.交费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20:00。网上交费应当在网报系统开放时间段内办理,请报名人员尽量避免在当日系统即将关闭时进行交费操作。

4.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可在2019年8月19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5.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考务费不予退还。报名人员如需考务费票据,可在所报考区的市注协规定的时间内凭身份证件和报名交费确认表到指定地点领取。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已出,注会大纲也已公布,是时候全力备考了。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已经开始全面招生!全新推出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网络课 ▎直播课 ▎面授课 ▎VIP签约班▎四大授课形式等你来pick,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快速报课学习>>

高效

相关推荐:

浙江2019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

浙江省2019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