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6年基金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14
普通

根据《2016年度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12月预约式考试公告》获悉,2016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2月14日-17日。请还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抓紧时间打印,以免耽误考试。

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考生可登录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式准考证打印路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预约式考试报名入口。

2016年12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温馨提示:请考友准时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您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必要凭证之一,请随时关注基金从业准考证打印相关信息。具体考试时间、考场地点将在准考证中明示,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平台下载)。

相关推荐:2016年最后一次(12月)基金从业考试时间为12月17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