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我可以报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吗?湖北武汉江岸区、江汉区、硚口区、汉阳区、武昌区、青山区、洪山区、东西湖区、汉南区、蔡甸区、江夏区、黄陂区、新洲区的朋友们,如果你也有这些疑问,那就跟我一起来参考下2020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和科目搭配建议吧!更多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湖北武汉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是什么?

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我是应届生/在校大学生/在职人员,我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吗?请注意,在校大学生是不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的,只有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的人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只有具有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合格证的人可以报考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

2021注册会计师报名可以一年报几科?应该选择哪些科目搭配?

2020注册会计师报名一年可以自由选择考试科目的数量,你选择一年考一科、一年2~3科或者是一年六科都是没有问题的!所以准备考注册会计师的学员们可以放心根据自己的想法来进行科目的选择!

说到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的搭配,可能会有很多首次报名的学员会发愁。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这样一句话,“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每年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那么多,每个人的工作情况和专业背景都大不相同,考试基础也不一样。这个时候,如果想在注册会计师的备考之路上顺利直达,可以参考一下我们对科目搭配的建议哦!点击查看报考策略>>

对于基础较为薄弱的学员来说,专业课中的一些知识是难以理解和消化的。俗话说“书读百遍,其义自见。”坚持学习下去,你会发现随着长时间的阅读锻炼和练习,自己的读书速度和理解能力都有提升。通往成功的路布满了荆棘,披荆斩棘才能所向披靡。

当然,如果有一条捷径通往成功,就可以避免走弯路,帮你减去一些烦恼。正保会计网校提供了多样课程,满足你的各种需求,2021年课程全新升级,现在购买即可赠送2020年全套课程,多加一份专属礼包。点我查看限时优惠>>

如果担心课程不合适自己,也可以提前免费试听你心仪老师所讲的课程,免去纠结选择的时间!点我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这9大注会知识点千万先别学!2021年教材预计将大变?

论一名合格注会考生的自我修养 你达标了吗?

通过2020年注会出考率 2021年准考生该意识到这个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