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江苏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你要了解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普通

准备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的考生们,2021年江苏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你要了解哦!江苏南京玄武区、秦淮区、建邺区、鼓楼区、浦口区、栖霞区、雨花台区、江宁区、溧水区、高淳区等地区的同学,现在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还没有公布,可以先参考2020年江苏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更多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江苏南京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你要了解哦

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注意事项:

一是中注协开通了考试咨询电话010-88250110和010-88250119(工作日8:30-11:30,13:00-17:00)和咨询邮箱cpaks@cicpa.org.cn,各地注协也设有服务于本地区的咨询电话(可在“网报首页-考区信息”中查询)。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均可通过上述方式进行咨询。

二是请广大报名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慎重地选择报考科目,并在规定时间截止前完成交费,否则会影响报名成功。交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因此,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交费前一定要确认好个人的报考信息。

三是关于考试政策和考试动态,中注协将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或者“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以中注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

注会备考学习干货,按照自己所处阶段进行选择并学习就好了哦,没必要再让大家看废话。小编很推荐各位去试听一下我们更新的各科零基础阶段的学习课程,是可以免费试听的!试听了觉得很适合自己,可以考虑跟着网校学习2021年注会课程>>


 2021年注会备考学习干货            
    1  注会各科学习特点            
    2  注会各科考情预测            
3 注会各科预习重点+预测教材变化            
   4  注会各科预习阶段学习计划            
5 注会全年备考计划            
6 注会预习阶段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            
7 注会专业阶段预习课程免费试听  
8 注会综合阶段预习课程免费试听            

更多推荐:


进入“四大”你需要了解的四大“秘密”!

震惊!官方数据分析,注会通过率最高的人群竟然是他们!

【前沿资讯】大数据分析百万注会报考/出考人群,告诉你几个小事实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