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辽宁​沈阳CPA报名条件你得了解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4
普通

CPA是什么证书?要想参加2021年辽宁CPA报名,2021年辽宁CPA报名条件你得了解哦!辽宁沈阳和平区、沈河区、大东区、皇姑区、铁西区、浑南区、沈北新区、于洪区、辽中区、康平县、法库县、新民的小伙伴们,先参考下2020年辽宁CPA报名条件吧!更多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2021年辽宁​沈阳CPA报名条件你得了解哦!

CPA是什么证书?

注册会计师(简称CP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考试是中国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

财政部成立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简称财政部考委会),组织领导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财政部考委会设立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简称财政部考办),组织实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

2020CPA报名条件

(一)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网校2021年注会考试的预习课已经开课了,更加具体的学习要求会在课程中老师都会进行强调。看完了上面几点,你离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只差一个开始。点我开启2021注会学习>>

小编在这里提前预祝大家2021年考试顺利。

更多推荐:

论一名合格注会考生的自我修养 你达标了吗?

通过2020年注会出考率 2021年准考生该意识到这个问题!

备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要不要辞职?值得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