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辽宁CPA成绩查询时间你知道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2020辽宁CPA成绩查询时间你知道吗?辽宁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朝阳市和葫芦岛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2020辽宁CPA成绩查询时间吧!了解更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

 2020辽宁CPA成绩查询时间你知道吗?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在12月下旬,具体时间尚未公,可以提前预约,好第一时间知道成绩查询时间>>

1、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3、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一)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二)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为什么CPA通过率一直那么低,不仅仅是因为它很难,而是因为它那糟糕的出考率。放弃的很多人要么报了名没准备,要么也是准备到一半没信心,在觉得自己不行的情况下直接放弃。所以别被心态打倒,不撑到最后一刻,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里。

如果需要考前冲刺的各类免费干货,记得来正保会计网校多看看,各类资料都是我们整理好的备考利器,考前加分很有用~

更多推荐:

【有奖征文】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优质选文汇总

围观战况:2020年注会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可以预约啦!预约走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