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广西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3

2020年广西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已经确定。广西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和崇左的朋友们一起来看一下2020广西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吧!更多准考证相关信息>>

2020年广西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

CPA准考证

CPA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

中注协发布公告,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

为保证考生按时参加考试,特此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再次开放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请及时办理。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会《财管》这一科公式的数量很多,很多人在备考的时候选择了死记硬背的方式去学习,其实这是非常不可取的。网校很多成功通过注会的学员在分享他们学习这科的经验时都提到了这一点,其中就分享2019年网校全科状元学员的备考经验:

大家常说财管是一门数学课,靠的是背公式。背公式固然不假,但是对于要考6门的我来说,大量的背诵很难保证质量,很可能会背串。而《财管》贾老师的课会花不少时间在公式的推导上,不仅可以让我对公式有更清晰的理解,同时学会推导的我,省去了很多背诵的时间,许多公式在考场上两三下也可以推出来,事半功倍。想知道公式怎么理解?来试听看看老师怎么讲公式>>

总结:注册会计师考试其实并不需要非常强的计算能力,仅有《财管》一科涉及到许多公式,它考察的重点还是在于你对知识点和公式的灵活运用。你需要做的是:把内容吃透,在理解记忆的基础上配上大量习题,在练习中提炼出做题思路,从而提升分数。

更多推荐:

考前不慌!这些注会老师集体化身哆啦A梦为你掏出了百宝箱!

【注会情报局】问题档案、时事政策系列归档入册 请查阅

【考生关注】疫情对2020年注会考试的影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