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广东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只剩一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9

2020年广东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只剩一天,想要参加2020年广东注册会计师的同学们都了解了吗?广东广州市、韶关市、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佛山市、江门市、湛江市、茂名市、肇庆市、惠州市、梅州市、汕尾市、河源市、阳江市、清远市、东莞市、中山市、潮州市、揭阳市、云浮市的朋友们,一起来看一下2020年广东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更多准考证相关信息>>

2020年广东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只剩一天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时间:

中注协发布公告,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注册会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CPA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可在中注协官网“CPA考试”专栏查阅),报名完成即视为全部认同并承诺遵守上述文件。

(二)考生下载打印准考证时,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三)中注协开通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报名人员可登录练习,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具体开通时间另行公告。

(四)考生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中注协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成绩复核。

(五)中注协将通过网报系统()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考试相关通知,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

(六)如果报名人员咨询与考试政策相关的问题,可将问题发送至中注协设立的考试专用邮箱:cpaks@cicpa.org.cn 。

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不远啦,现在的你一定要保持学习效率,在最后这些天再过一遍重点知识。如果你对自己没有信心,觉得自己现在备考注会完全没有头绪。不如加入注会点题密训班,跟着老师把学过的知识再梳理一遍,相信自己没问题!点击加入2020注会点题密训班>>

更多推荐:

【注会情报局】问题档案、时事政策系列归档入册 请查阅

【考生关注】疫情对2020年注会考试的影响

审计科目及格率达到67.64%?注会6科难度最低或成石锤?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