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放?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放?想要参加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同学们都了解了吗?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的注会考生,快来看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时间吧!更多准考证相关信息>>

2020重庆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什么时候开放?

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中注协发布公告,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注册会计师2020年准考证打印入口>>

当你选择备考CPA的时候,就要开始收集学习资料来为考试努力了!我们都知道,一份好的学习资料可以帮助你少走弯路,助你备考CPA更省力。现在就来看看小编为你推荐的资料吧!

分享注会学习好习惯

1.至少2-3小时的学习时间

养成每天坚持学习的习惯,对于保持备考注会的学习状态很重要。零碎时间的利用因人而异,各位就要看是否适合自己最重要。你可以选择晚上抽出大块时间来进行学习,也可以利用零碎时间来学习,全凭个人喜好。

2.保持连续的学习过程,避免遗忘

所以无论再怎么忙,你可以选择看一个小时,但是不要一点都不看,这样不至于完全忘记了前面的。有的时候你断断续续学习,看起来花费了时间,但是记忆效果却并不会理想。

3.不要累计疑问,及时提问

在学习注会考试科目的时候,可能会对所学内容或是当天所做的习题难以理解,产生疑问。这个时候不要为了赶学习进度把疑问压下。如果可以及时解惑,那么学习的效率也会提升。

关于解答疑惑这块,可以考虑利用网校的答疑板。很多你困惑的问题或许已经有学员提问并有老师耐心解答了,真的很省时省力。点击查看答疑板使用方法>>

更多推荐:

【持续更新中】高志谦发布2020年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注会情报局】问题档案、时事政策系列归档入册 请查阅

【考生关注】疫情对2020年注会考试的影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