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广西CPA成绩查询 你得知道这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8

准备参加2020年广西CPA考试的同学们注意啦!广西CPA成绩查询时间你了解了吗?广西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钦州市、贵港市、玉林市、百色市、贺州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的考生朋友,一起来看一下2020广西CPA成绩查询时间等相关信息吧!了解更多成绩查询相关信息>>

2020广西CPA成绩查询 你得知道这些

2020年CPA考试成绩查询

1、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3、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电子证书由考生自行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

4、对取得综合阶段考试科目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书。全科合格证书由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综合阶段考试报考所在地方考办申领。 

大四备考CPA的几个理由!

1.就业市场竞争激烈

在当下,每年的就业问题都能被顶上热搜,本科生、专科生毕业后的工作越来越难找。会计这一行还会被别的专业的人抢饭碗。当别人可以拿出自己的专业证书的时候,竞争力就会明显提升。那么你对自己未来就业有把握吗?一个专业证书可以证明你的实力,让你的简历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

2.CPA证书是进入好企业的敲门砖

相信很多刚毕业的同学都向往进入会计事务所或者是找一个国企,做自己的本行工作。举个例子,想进入四大会计事务所,拿到CPA证才有签字审计权,从事审计工作。而且有的人只拿了两三科的科目成绩单,就可以顺利进入自己理想的单位入职。如果你也向往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我建议你提前备考CPA哦!

3.大学阶段 学习状态更理想

很多人在就职后准备考CPA都会发愁,一方面是自己的工作时间太忙,下班后没有时间学习;一方面是进入社会后心浮气躁,没办法沉下心来备考CPA。如果在大学阶段就开始备考CPA,就可以约学习的伙伴一起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学习。时间充足,学习效果也很理想。

从这三点考虑,我建议你从大学就开始备考CPA。如果你担心自己初学跟不上进度,需要辅导,可以考虑一下网校推出的2021注册会计师课程。针对学员的不同需求,我们打造了多种课程,超有趣的CPA课程,丰富的学习计划,帮你备考CPA不走弯路!买21年课程还送20年课程哦!点击查看2021CPA推荐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