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CPA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1
普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已经结束,2019新一年报考正在进行。小编要强调一点,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每年只有一次,是没有补报名的。准备报名的考生可以提前关注一下2019年注会报名相关信息。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一般为每年的4月份,2019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每天8:00—20:00)。参加CPA考试的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电脑端报名入口>>

报名

手机端报名入口>>

注会报名

2019年备考已经火热来袭,还没有做好学习计划怎么行?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注会6科学习计划,超详细!快来看看吧>>目前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的课程已经全部开通(试听一下>>),小伙伴们赶紧跟随老师的脚步行动起来吧,购课早行动>>

推荐阅读

2019年注会考试科目介绍 含六科内容大纲

2019注会报考必看:科目怎么搭配通过率更高

注会考试过来人经验分享 自律让你更自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