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全国统一注册会计师考试网上报名官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1
普通

想要报名CPA考试的考生请注意!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暂未开通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参加注会考试的报名人员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电脑端报名入口>>

手机端报名入口>>

正保会计网校提醒各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为帮助考生(尤其是第一次接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的新考生)顺利完成2019注会报名。网校特将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具体流程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第一步:注册

  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的考生都需要重新注册。温馨提醒:新老考生注册后再登录报名。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

  报名人员应当于2019年4月1-4日、8-30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进行注册,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填写报名信息

  在此步骤,考生需要选择自己的报考类型,随后进入报名信息填写过程。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

  注意事项:

  1. 请慎重选择您的报名类型,报名类型选定后将无法修改。

  2. 交纳考试报名费前如需修改报名信息,请点击左侧的“我要报名”。

  报名信息填写包括以下9个步骤,考生须按顺序一步一步进行填写: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

  选择考区——填写报考信息——选择报考科目——上传照片——确认填报信息——学历认证——完成报名信息填写——打印报名信息表——网上支付

--------------------------------------------------------------------------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

  注意:填写报考信息的过程中,请仔细阅读注释。应届毕业生需要遵守报名承诺书内容,还需在规定时间(一般为7月份)期间,具体时间以2019年注会报名简章为准,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相关单位进行认证。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

  报名信息填写过程中,需要注意如下问题:

  ·首次报名人员还应在网报系统中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证件照片(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照片为jpg或jpe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178像素*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96点)。

  ·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符合综合阶段考试报名条件,但不能进行报名的人员,可向省级注协查询办理。

  报名信息填写完毕后,完成支付即可报名成功!

  第三步:资格审核

  ·首次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编号,原则上由网报系统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

  ·持国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报名简章规定期间,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并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相关单位进行认证。

  未在规定时间内补录毕业证书编号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护照),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第四步:报名交费

  1..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2.报名费标准按照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价格主管部门、财政部门制定的相关规定执行。

3.交费截止时间一般为报名结束当天20:00。交费手续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报名费不予退还。

4.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完成交费手续后,可在网报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报名资格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温馨提示:如果报名过程中出现浏览器兼容问题,建议广大考生使用IE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19年备考已经火热来袭,还没有做好学习计划怎么行?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注会6科学习计划,超详细!快来看看吧>>目前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的课程已经全部开通(试听一下>>),小伙伴们赶紧跟随老师的脚步行动起来吧,购课早行动>>

推荐阅读

2019年注会考试科目介绍 含六科内容大纲

2019注会报考必看:科目怎么搭配通过率更高

2019注会报考须知 6科考试难易度深度解析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