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网上打印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6-19
普通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再次提醒一下综合阶段:2019年8月5-21日(每天8:00-20:00),专业阶段: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那么很多考生开始疑问第一次报考注会,准考证该怎么打印呢?需不需要什么证件?操作流程是什么样子的呢?

下面网校为广大考生整理了注会准考证网上打印流程,一定要熟记于心哦!

NO.1:考生请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网站(),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进入,进行准考证打印。

登录自己报名时的账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及验证码。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号或者密保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行,请考生尽快与各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联系,提供相应的证件重置密码。

会准考证网上打印流程

NO.2: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准考证打印”按钮。

注会准考证网上打印流程

NO.3: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在仔细看过后点击“下一步”。

注会准考证网上打印流程

NO.4:点击“下载准考证”按钮。

温馨提示:

(一)如果无法下载准考证,可能原因如下:

1. 已完成网上预报名,未进行交费确认;

2. 考生未进行网上报名;

3. 考生报考的科目不在此次准考证下载的时间范围内。

(二)报名人员应当认真阅读《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和有关考试信息,并按要求和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载明的考试时间参加考试。

1. 准考证为PDF格式文件,请用Adobe Reader(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Adobe Reader”下载)打开准考证并打印。

2. 请不要使用讯雷等下载工具,直接使用IE下载。

3. 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对于姓名中有问号的考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方注册会计师协会对准考证进行盖章确认。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相关链接:

2019年注册会计师机考模拟系统正式上线

2019年注册会计师各科学习技巧 学霸学习秘笈(注会六科学习技巧)

我来回答注会综合阶段课程如何学习!如何考试!(综合阶段备考)

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机考答题常见问题汇总(机考上线 机考问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