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河南2021注会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出来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5
普通

河南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出来了吗?出来了出来了!中注协已正式公布!河南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濮阳市、许昌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和济源同学快来看,大家做好准备哦~

河南2021注会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出来了吗?

河南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4月1-30日(清明节法定节假日除外)。

河南2021年注会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具体安排请关注拟于2021年3月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https://)发布的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和考试大纲。

每年注会成绩出来后,有不少零基础,跨专业,大龄在职考生一次通过六科的例子。人家之所以能考过,是对自己有足够的了解。了解自己的基础,懂得怎么合理安排时间,知道各科目之间的联系。所以我们在报考前一定要好好做功课,根据自己的情况做科目搭配,一旦发现后期备考时间不足,或精力不够,果断舍弃一科,专攻有把握的科目去备考。可以参考网校提供的注会报考建议>

首次报考 一年报两科 一年报三科 一年报四科

2021年网校注会基础课程已经在陆续更新中,老师讲解带你提前备考不走弯路,快来选择你喜欢的班次吧>>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2020注会考试中有67.5%人失利居然是因为没注意到它!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