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注会考试重庆地区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2-01

2020注会考试重庆地区成绩公布时间是什么时候?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注会小伙伴,如果你还不知道重庆2020年注会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那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0注会重庆成绩公布时间

2020注会考试重庆地区成绩公布时间

重庆的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 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CPA考试成绩查询”;

2、填写姓名、身份证号。

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中注协规定期间,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注册会计师成绩复核办法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考生应当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财政部考办应当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2021备考大军即将集结完毕,现在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注会六科特点及攻克它的方法吧!

科目科目特点难度程度
会计基础性科目:会计是CPA考试中最基础的课程;
理解性科目:会计非常注重透过现象看本质,从根本上说,会计是世界观和方法论发散性科目:CPA的知识结构就像一张网,而会计的内容就像一条条线,把整个知识系统串接起来
★★★★★
审计审计科目在很多地方都需要注册会计师进行专业、合理、准确地判断,问题的解答在其内容和方法上都具有不确定性和多样性的特点。★★★★★
经济法法条众多,知识点零碎,重在理解记忆,死记硬背往往收效甚微★★★★
税法又称“碎法”,涉及的考点较细,需要一定的记忆和计算能力★★★★
财管涉及公式繁多,计算复杂,答题时间紧张★★★★★
战略表面上这门课需要背、需要记的东西很多,但死记硬背显然不能应付考试,需要对战略全书有深刻的理解。★★★

网校2021注会课程已开通,快来加入正保会计网校大家庭吧,大家都在等着你哦。2021注会新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可以预约啦!预约走起>>

【盘点】占据CPA考试天时地利人和 你入围了吗?

注会30天打卡活动说明书(含参与方式/配套计划表/适合人群)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