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辽宁大连CPA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7
普通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你知道2021年辽宁大连CPA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错过了2020年你还打算继续错过2021报名时间嘛?辽宁大连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金州区、普兰店区、长海县、瓦房店市、庄河市等地区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啊!快来看看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吧!

2021年大连CPA报考时间

2021年辽宁大连CPA报考时间(2021年CPA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20注会报名时间:)

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8月3-14日需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7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不知道重点怎么能预习好?2021年注会《税法》重点章节&教材预测已经整理完毕,立即查看>>2021年新一考期的备考已经开始,时不我待,参加CPA考试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学起来了!2021注会新课>>

更多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点击图片下载

注会免费资料下载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恭喜CPA考生!这一地区又发政策 最高可奖励50万元!

从注册会计师通过率看 与出题老师“斗争”的那些年

这9大注会知识点千万先别学!2021年教材预计将大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