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1年河北石家庄CPA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23
普通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落下帷幕!你知道2021年河北石家庄CPA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错过了2020年你还打算继续错过2021报名时间嘛?河北石家庄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井陉矿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县、正定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晋州市、新乐市等地区的朋友还在等什么啊!快来看看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吧!

2021年石家庄CPA报考时间

2021年河北石家庄CPA报考时间(2021年CPA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我们可以参考2020注会报名时间:)

考生报名和交费:4月1-30日(每天8:00-20:00,4月4-6日清明节假期除外)

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8月3-14日需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8月17日后查询本人报名状态。

2021年注册会计师《税法》备考建议:

1、基础知识要进一步加强:

从今年考试情况来看,税法命题形式更为灵活。很过题目以“新鲜”的姿态呈现在大家面前,但是考核的知识点依旧是老师多次强调的重点,因此,我们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基础知识的学习,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考场上才能显得游刃有余。

2、注重文字表述类题目:

今年税法考试文字表述性题目数量明显增多。虽然需要注重文字表述类题目,老师在课程中多次强调,我们在预测试卷也会有意强化这种命题方法,但是还是部分同学只注重“计算”,而忽视了“问答”。来年,我们还要进一步坚持和强化这种“计算+问答”的辅导思路,让大家习惯这种考查形式。

3、机考环境的适应:

机考,对大家题目作答提出了新要求。日常练习中,要有意识地加强机考系统的操作练习,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电脑,都不应成为我们考试的障碍。我们要用好网校提供的机考模拟系统,让机考这种形式成为我们通过考试的左膀右臂。

选择一个负责的网校,是通向成功的捷径。老师认真精彩的讲解、考前模拟试题精准的方向预测,都是考生顺利通过考试的保障。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大,学习需要认清方向,不断努力。网校从来不辜负学员的信任,将会继续引领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2021年网校注会课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恭喜CPA考生!这一地区又发政策 最高可奖励50万元!

从注册会计师通过率看 与出题老师“斗争”的那些年

这9大注会知识点千万先别学!2021年教材预计将大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