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山东枣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2020年山东枣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山东枣庄市中区、薛城区、峄城区、台儿庄区、山亭区、滕州市的注会小伙伴,一起来了解一下2020年山东枣庄注会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吧~

2020枣庄注会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2020年山东枣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山东枣庄的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 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一、 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答:1、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

2、输入相关信息;

3、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二、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

答: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预计2020年注会查分时间为12月下旬左右),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三、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答:不需要,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四、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答: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5年通过6科。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考过了注会能干什么?

CPA是国内财经证书中最顶尖的资格证书,拥有唯一的审计签字权,没有之一;会计师行业的执业必需证书,是事务所中高层从业人员的必备证书(审计签字权);知识面广,知识深度高,通过CPA学习和考试的财经人才素质高;社会认知度高,高素质、高水平财务人才的标签。我国目前对于注册会计师的需求量很大,注会师可以选择事务所、500强、投行、金融机构、政府经济部门等等等等。

网校2021年注会新课已经上线,现在购课最高可享2000元优惠,优惠不是天天有,千万别错过哟~立即购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注会税务师跨考攻略 超fashion的备考方式!你值得拥有

一图流|几个关键词带你回顾2020注会考试情况

注会考试一年报3科 科目怎么搭配才合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