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山西太原2020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6

2020年注册会计师山西太原地区成绩查询时间你了解吗!考完注册会计师的小伙伴你知道成绩查询时间吗!不了解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的快来看看吧!山西太原小店区、迎泽区、杏花岭区、尖草坪区、万柏林区、晋源区、清徐县、阳曲县、娄烦县、古交市的考生朋友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山西太原2020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吧!

山西太原2020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山西太原2020年注会成绩查询时间

1、山西太原地区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 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很多人会东学一点,西学一块。学的知识点是杂乱无章的。没有办法在大脑中形成的有序的知识框架。学的再多知识点也只能成为一盘散沙,无法发挥出它们应有的功能。这种零星的常识很轻易遗忘,也很容易张冠李戴。

我们可以画一个自己能理解的金字塔,从头到尾捋一遍,注册会计师的树干要直,各章节的树枝要重点培养。立即下载2020年注会思维导图>>

注会考试成绩有异议,成绩复核办法

★成绩复核仅限于复核考生答卷是否存在分数的错登、错加等,原则上不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客观题成绩、主观题成绩和总成绩。复核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考生不得再次申请复核。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注会合格证怎么领?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管理: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由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

不论考试结果如何,我们都给了自己一个交代!愿所有考生的付出都可以收获丰厚的回报,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网校2021年注会课程升级上线,现报名即送2020年注会课程,最高可享2000元优惠!立即购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