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20:00关闭!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2020年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20:00关闭!中注协为保证2020年10月17-18日专业阶段考生能按时参加考试,特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再次开放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浙江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富阳区、建德市、临安市、桐庐县、淳安县的注会考生们还没打印的千万可别错过呀!点击进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杭州注会准考证入口20:00关闭

2020年浙江杭州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考生应当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注意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怎么就能考过注册会计师?可以说没有捷径,要说有捷径,那就是:

第一个就是勤奋,你不勤奋肯定过不去,勤奋,勤奋,勤奋,这是第一个。

第二个,做题,做题,做题,做题,你没有实战,你考试的时候肯定不行。我曾经说过,我做题的时候,会计做题,单项选择一个题,10秒钟之内做完,我说的10秒是说连看题,再选出选项,再按下这个鼠标,10秒钟,我能做到,你能做得到吗?做不到怎么办?练!就是练!去网校题库做题>>

第三个,反复,什么叫反复?所谓反复就是学完前面忘后面,学完后面忘前面,你没反复,你不经常去复习,不经常看,学完前面就忘后面,怎么办?反复,反复的去看你所学的东西,然后反复的再去看你做过的题目,没有这个过程,那肯定不行。

10月18日就是注会《财管》考试了,网校老师贾国军老师说:考前心态平稳最重要。

建议考生再把主观题的解题思路再重新梳理一下:

(1)投资项目资本预算;

(2)产品成本计算与作业成本法;

(3)营运资金管理;

(4)资本成本、资本结构与杠杆衡量;

(5)本量利分析+短期经营决策;

(6)报表分析+增长率预计+企业价值评估+利润中心和投资中心考核指标以及经济增加值;

(7)配股与增发、租赁与购买决策;

(8)债券、股票和期权价值评估;

(9)标准成本法与现金预算编制。  

小编整理了注会财管主观题>> 注会财管客观题>> 注会财管23道易错题>>,考前一定记得再看一下呀!

相关推荐:

考友聚有料: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上了注会考场不会用机考系统?这些机考注意事项你要多看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