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可以打印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4

天津地区要参加2020年注会考试的朋友们注意啦,中注协为保证2020年10月17-18日专业阶段考生能按时参加考试,特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再次开放准考证下载打印功能,天津和平区、河东区、河西区、南开区、河北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武清区、宝坻区、滨海新区、宁河区、静海区、蓟州区县的朋友们,赶快来打印吧~点击进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天津注会准考证可以打印啦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10月12日至10月14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注意不是24小时全天候可以打印哦!~

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网址:

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0年天津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注意

考试需要一鼓作气,切不要半途而废,要想注会考试只是60分万岁,又不是要求考80分,所以只要努力考过注会的机会还是很大的。注会考试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①提高客观题的正确率。这个需要大量做题来提高熟练度和覆盖率,客观题得分是不打折扣的,这个一定要重视起来。

②计算题要按步骤写。这样分步骤写的目的是即使结果算错了也会有步骤分,也有机会过合格线。

③简答题不要留空。如果不会答就把沾边的答上,留空肯定没分,答了就有可能得点分。

④多研究下历年试题。研究历年试题的关键在于掌握命题老师的出题套路。

⑤注重时事热点。注意当年的新规和热点,这些一般都是必考的。

10月18日就是注会《战略》考试了,网校老师杨波老师说:

各位同学,10月11日的注会考试应该是一个警讯,很多的同学都说部分科目考的比较偏,实际上没有什么偏不偏,只能说我们复习的还不到位,还不够全面,所以各位同学,注会战略将在18号举行,注册会计师考试从历年来讲,战略考察的都比较全面,这个全面并不是说什么都会考到,而是从全部知识点来出题,甚至只要书中有内容,甚至书中案例中的表格在历年试题,都曾经出现。

所以各位同学,时间就剩下一周了,一切努力都还来得及,战略是一个你考前看一眼都有可能提高十分的科目,现在你应该拿起书,赶紧背起来!!记住一边背一边做题,一周,来得及的。现在你还不努力,考完试,你只会说战略太难了,战略的题目太偏了。而不管你怎么说,通过的依旧还是那不变的15-18%的比例,因为对这些通过的同学来说,没有什么偏不偏,没有什么难不难,因为CPA永远都还是CPA!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注会第一天考试意外频多!给10月17/18日考生提个醒!

高志谦揭秘:注会《会计》第一场考了啥?17号考试该咋准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