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河南郑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入口来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09

河南郑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入口来了~准考证打印是参加注会考试的重要一环,需要大家提前了解相关信息。河南郑州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回族区、金水区、上街区、惠济区、中牟县、巩义市、荥阳市、新密市、新郑市、登封市备考注会的朋友们,快来点击进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郑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入口

河南郑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明确,“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虑到应届生资格审核结束时间延后,及全国疫情发展状况,我办研究后决定,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查看下载公告>>,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河南郑州2020年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汇总

1.准考证打印时应该关注哪些内容?

大家在打印时除了要留意准考证上的姓名、考试地点和照片等信息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的《会计》《税法》《经济法》科目的考试时间,接到通知已经确认更换会计考试时间的同学,如果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没有变化,请联系当地考务办解决,确保不耽误当天的考试。

2.准考证打印网址进不去/显示网页丢失

准考证打印的前几天属于高峰期,大家要尽量的错开高峰期打印,但是也不要拖到最后,避免发生网络错误打印不出准考证的情况出现,同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打印。

3.如果准考证不幸丢失怎么办?

CPA准考证打印截止后就不能再打印,所以大家在打印时尽量留好备份,避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要怎么办?

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不相符是不能够参加考试的,如果你的准考证上含有“?”代替的字,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5.忘了登录密码怎么办?

CPA网报系统提供两种找回密码的功能,可以根据邮箱和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能找回,那么就请去报考考区练习,提供相应的身份证件重置密码。

马上要考试了,我们一定要及时调整身心——相信自己,保持状态:

1.放松紧张情绪,多给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

建议考生最好关掉手机,减少外界干扰;避免与他人进行无谓的争吵和辩论。要多给自己一些积极的心理暗示,树立足够的信心,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正常作息,注意饮食

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严格按照平时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不应太晚,也不宜太早。睡前可用温水洗脚,以帮助自己睡眠。

最后,祝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生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倒计时!考前5大注意事项速看!

【持续更新】高志谦发布2020年注会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不想吃12月的后悔药 就赶紧来抓住注会考前这几天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