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东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开始打印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29

山东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开始打印啦~山东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和菏泽的你如果还没打印,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哟~!快来打印吧~点击进入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山东注会准考证开始打印啦~5

山东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明确,“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虑到应届生资格审核结束时间延后,及全国疫情发展状况,我办研究后决定,调整准考证下载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查看下载公告>>

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经常有人说明明看着回来,一做就错,我们要怎么解决错题率高的问题?

1、扎实掌握基础知识

要将基础知识学习明白、理解透彻,将基础打牢。这不仅仅只是理解字面意思,更重要的是将知识点背后隐藏的含义挖掘出来。

2、制作错题本

好成绩的背后,一定有整齐的笔记和有序的错题整理。错题是你备考注册会计师的一个好帮手,一定要充分利用它!错题反映了你知识的掌握程度,能刺激你去学习。温习错题也是检查自己学习效果的一个手段,看看自己曾经做错的题是不是做对了,就能检查自己这个知识点是不是真的明白了。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典错题本>>

做完注会万人模考试题不知道答案?答案到底去哪里找?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答案走来了~~注会万人模考第二轮试题、答案及解析已经有了~查看2020注会万人模考二模试题及答案>>

看完答案仍有很多疑惑怎么办?老师直播解析。网校安排了杭建平、高志谦、张楠、刘丹等6位老师进行考后直播解析,模考与点评相结合,帮你找出知识漏洞,考前再抢分。直播入口>>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持续更新】高志谦发布2020年注会母仪天下之会计母题

考前不慌!这些注会老师集体化身哆啦A梦为你掏出了百宝箱!

两个方法助你全力冲刺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