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注册会计师贵州准考证打印时间须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7

你还不知道2020年贵州地区CPA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吗!正在准备2020年CPA考试的你快来了解一下吧!贵州贵阳市、六盘水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黔南州的还不知道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赶快来看一下吧!更多准考证相关信息>>

2020年注册会计师贵州准考证打印时间须知!

贵州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贵州的朋友请注意:注会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为9月22日-10月9日(每天8:00-20:00)

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贵州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应该关注哪些内容?

大家在打印时除了要留意准考证上的姓名、考试地点和照片等信息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的《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接到通知已经确认更换会计考试时间的同学,如果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没有变化,请联系当地考务办解决,确保不耽误当天的考试。

很多注会考生看着考试时间越来越近,觉得时间来不及了,就胡子眉毛一把抓,囫囵吞枣的乱一气,学习效果可想而知,还会陷入自我怀疑:明明我都学过了,咋还没学会呢?是我能力有问题吗?其实并不是,一口气学十章八章的知识,扭头就忘记百分之八十,学会的还记不牢!得不偿失!

如果看得到光的方向,就要努力朝着光亮前进。高级会计师这条路,既充实又坎坷,一路荆棘,一路欢笑。愿每一个走在注册会计师备考这条路上的人,学习过注册会计师考前点题密训班>>,都能够充实满满的去迎战注册会计师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