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贵州贵阳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是什么时候?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进入两位数倒计时,准考证打印是参加注会考试的重要一环,那么,贵州贵阳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是什么时候?贵州贵阳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观山湖区、白云区、清镇市、开阳县、修文县、息烽县的小伙伴们,来跟小编一起看一看吧~

贵阳注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贵州贵阳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贵州贵阳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经公布:考生应当于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对于注会考试下半年,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打印准考证时间和考试时间啦!每年都有不少考生辛辛苦苦的备考一年,因为一个小小的准考证无法进入考场而无缘考试,后悔不已。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每一个关于注会考试的相关节点。CPA下半年考试5个重要的时间节点>>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与往年考试有一个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在部分考生多的地区专业阶段的部分科目考试分为两场,其中一场在10月11日,足足比第二场考试【10月17日】提前了近一周的时间!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地区>>

2020年注会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安排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9月15日-30日、10月9日-10日(每天8:00-20:00) 
考试时间阶段日期时间科目/场次
综合阶段10月11日08:30-12:0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4:00-17:30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专业阶段10月11日(适用于部分考区) 08:30-11:30会计(第一场)
13:00-15:00税法(第一场)
16:30-18:30经济法(第一场)
10月17日08:30-11:30会计(第二场)
13:00-15:00税法(第二场)
17:00-19:00经济法(第二场)
10月18日08:30-11:30审计
13:00-15:30财务成本管理
17:00-19:00公司战略与风险

想在一年内过六科,拼的不仅是精神头儿、记忆力,更是体力、智力、综合能力的较量。但想成功备考,坚持是必不可少的,再聪明的人,不坚持也休想考过注会。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能走的远,欢迎你到正保会计网校来。我们这有不同班次,适合不同学习基础的你,平时遇到问题可以交流,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我们一起朝着CPA证书出发!期待你的加入>>

相关推荐:

【消消乐】这些章节可以从你的注会冲刺计划表里删除了!

注会考试仅剩两个多月!我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