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2020年河北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07

2020年河北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什么时间打印?为了避免错过了注会准考证打印的时间,小编整理了关于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的相关信息,作为河北石家庄的注册会计师考生,你知道了吗?不知道的快来看一下呀~

2020石家庄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河北石家庄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河北石家庄 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井陉矿区、裕华区、藁城区、鹿泉区、栾城区、井陉县、正定县、行唐县、灵寿县、高邑县、深泽县、赞皇县、无极县、平山县、元氏县、赵县、辛集市、晋州市、新乐市的考生应当于 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 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和参加考试。

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汇总

1.准考证打印时应该关注哪些内容?

大家在打印时除了要留意准考证上的姓名、考试地点和照片等信息外,也要看一下自己的《会计》《税法》《经济法》科目的考试时间,接到通知已经确认更换会计考试时间的同学,如果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没有变化,请联系当地考务办解决,确保不耽误当天的考试。

2.准考证打印网址进不去/显示网页丢失

准考证打印的前几天属于高峰期,大家要尽量的错开高峰期打印,但是也不要拖到最后,避免发生网络错误打印不出准考证的情况出现,同时尽量使用IE浏览器打印。

3.如果准考证不幸丢失怎么办?

CPA准考证打印截止后就不能再打印,所以大家在打印时尽量留好备份,避免丢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姓名中含有“??”代替的汉字,下载准考证后要怎么办?

准考证和身份证上的姓名不相符是不能够参加考试的,如果你的准考证上含有“?”代替的字,请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去当地考务办补全名字。

5.忘了登录密码怎么办?

CPA网报系统提供两种找回密码的功能,可以根据邮箱和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如果这两种方式都不能找回,那么就请去报考考区练习,提供相应的身份证件重置密码。

学注会就像爬一座大山一样,在山脚下仰望的时候,发现这山好高呀!但是毕竟刚开始爬,每个人都信心十足。可在爬了一段时间之后,大部分人都累了,这时再抬头一看,哎呦,这山怎么还有这么高啊!不爬了,不爬了,很多人都打了退堂鼓,但是如果你撤退了,你之前的努力就都白费了,没有坚持爬到山顶的人,永远都无法看到山顶那美不胜收的景色!

在距离注会考试不到3个月的时间,如果你是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小编建议你来到网校学习。跟着老师的进度进行学习。课上,老师会告诉大家哪些内容需要重点掌握,哪些内容可以一带而过。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指点迷津,相信你的考证之旅会容易得多。看看都有什么课程>>

相关推荐:

【8月-我们一起学】网校老师亲笔干货专栏

【一定注意】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注意事项

关于注册会计师机考的这10个问题一定要知道!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