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20年云南昆明CPA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31

2020年云南昆明CPA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如果参加了2020年CPA考试的你还不知道,那么赶快看过来,小编告诉你CPA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哦!云南昆明五华区、盘龙区、官渡区、西山区、东川区、呈贡区、晋宁县、富民县、宜良县、石林彝族自治县、嵩明县、禄劝县、寻甸县、安宁市的考生朋友,一起来了解吧!

2020年CPA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云南昆明2020年CPA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

1、考生答卷由中注协组织集中评阅。考试成绩经财政部注册 会计师考试委员会认定后发布。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录网报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2、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2019年注会只过一科也有大用!能抵扣当年的会计继续教育90学分!

恭喜CPA考生!2019年注会只过一科也有大用!

根据通知可见,注会考试只要通过一科也是非常有用的,可以免会计继续教育,但是要注意通过的第一年可以申请,第二年就不可以喽

把试题练习融入到日常的做题当中,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通过做试题,了解试题、熟悉试题,做到考点清楚、思路清晰。考前可以抽一两套试题练练题感,熟悉下考试考试套路,为上考场做好心理准备。2019年注会试题及参考答案>>

一个人备考注会难免孤独,总有想放弃的那一刻,你想找到志同道合的注会考生么?那就来正保会计网校吧!一起讨论知识点,互相加油打气,期待你的加入>>网校2020年注会点题密训班已经上线,剖析解决思路,抓住得分点,正确刷题技巧统统在这里了!同时高频考点限时赠送,快来抢购吧!

693529

相关推荐:

注会考试余额不足百天!点题密训班老师齐上阵!刷题直播火热开启!

2020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创新高 大趋势下注会报名与通过率分析

2020年CPA考试 郭建华老师提醒你最不该放弃的科目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