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注意啦:河北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5-08

注意啦:河北2020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啦~每年总有考生因为错过CPA准考证打印时间而无法参加考试,所以2020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一定要提前了解!河北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和衡水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2020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公布

 2020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考生应当于 9月15-30日、10月9-10日(每天8:00-20:00),登 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报名人员,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和参加考试。

答:有以下几点需要提醒和告知广大考试报名人员:

一是中注协开通了考试咨询电话010-88250110和010-88250119(工作日8:30-11:30,13:00-17:00)和咨询邮箱cpaks@cicpa.org.cn,各地注协也设有服务于本地区的咨询电话(可在“网报首页-考区信息”中查询)。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均可通过上述方式进行咨询。

我们注意到,往年考试报名期间接到的大量咨询电话中,有相当一部分问题实际上已经在报名简章和问题解答中有过明确阐述。因此,请广大报名人员仔细阅读报名简章和报名问题解答全文,熟悉各项政策规定和报名流程,提高报名效率。特别要注意准确填写各项报名信息,例如居住地地址(这是合理、就近编排部署考点的重要依据之一),须考生如实填写。当然,在报名人数较多的考区,一些考生所安排的考点仍可能离居住地稍远,也请广大考生理解。

二是请广大报名人员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慎重地选择报考科目,并在规定时间截止前完成交费,否则会影响报名成功。交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因此,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交费前一定要确认好个人的报考信息。

三是关于考试政策和考试动态,中注协将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或者“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广大考生以中注协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考试信息为准。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时间,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的不一样,你知道吗?在部分考生多的地区专业阶段的部分科目考试分为两场,其中一场在10月11日,足足比第二场考试【10月17日】提前了近一周的时间!点击查看具体城市>>

各个科目考试顺序:

2019年考试顺序:审计、财管、经济法、会计、战略、税法。

2020年考试顺序:会计、税法、经济法、审计、财管、战略。

考试顺序变化后的报考科目搭配建议:

建议先把会计、税法、经济法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比较难的会计、另一部分税法、经济法,会计与审计的关联性高,但是两科难度偏大,如果为了关联性一同备考,建议这一年只报考这两科、若是报考税法经济法,可以再搭配一科或者两科其它科目。

说明:因考试政策与内容不断的变化与调整,以上信息仅供大家参考,如果有异议,请大家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2020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正式开始,你还没有做好学习准备怎么行?正保会计网校重磅推出特色畅学班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等多样化辅导班次,总有一款适合你!小伙伴们赶紧跟随老师的脚步行动起来吧,购课早行动>>

2020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全面开始!想要Get考试题型+命题解析+答题技巧;考试大纲+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科目特点+备考建议+学习计划;免费题库+历年试题;报考指南+新手指导等更多备考经验,点击下图下载吧!

点击下图免费下载学习资料

注会免费资料下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