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20年辽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公布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31
普通

2020年辽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公布啦!辽宁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朝阳市和葫芦岛等地区的你如果打算参加2020年注会考试的话,一定不要错过哦~

2020年辽宁注会考试报名费公布

2020年辽宁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费用

(1)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须网上支付交纳考试费。

(2)执行《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确定我省注册会计师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辽注师协〔2018〕13 号)确定的考试费标准。即,专业阶段 75 元/科、综合阶段 150 元

(3)考试费支付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4 月 30 日 20:00。完成支付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且考试费不予退还。

为避免重复支付,请不要多次进行支付操作。如果已经完成了网上支付,但支付次日“报名状态查询”仍显示为“未交费”的,请与相关考办联系;建议报名人员在报名截止(4 月 30 日)之前提前几天完成网上支付,留有时间处理交费不成功的情况。

不管是注会考试小白还是老司机,既然大家打算取得注会证书,就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注会考试可没有补报名的,错过就要再等一年!点击这里预约报名提醒>>

对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来说,选择辅导班学习就是在降低你的时间成本。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就是注会考生的保护伞,网校的不同班次针对基础不同、需求不同的考生,辅之以机考系统、题库、全真模拟、移动课堂等备考工具,更有答疑板服务,让你的注会学习高效有乐趣。网校会竭尽全力,一路陪伴,助力广大考生梦想成真!了解2020年注会课程详情>>

注会课程选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注会教材变动新鲜出炉!郭建华老师为你带来“前车之鉴”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名师解读直播

【新学员注意】注会报考在即!新用户快来提前注册网报系统

【消息透露】2020报考在即 去年的状元听的竟然是这个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