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山东省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7
普通

2018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9月17日-9月30日、10月8日-10月10日期间(每天8:00—20:00) 。山东省济南市/青岛市/淄博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潍坊市/济宁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莱芜市/临沂市/德州市/聊城市/滨州市/菏泽市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应当通过全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进行准考证打印。

**省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温馨提示:准考证打印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进入报名网站,请错峰登录,或咨询当地财政部门。

2018年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安排如下:

2018年9月17日-30日及10月8日-10日;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须知:

①在报名后如果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后才能登录网报系统下载自己的准考证。

②下载的准考证上姓名存在问号,需要带上自己的相关证件到考试所在地的当地注协进行盖章确认。否则身份证上姓名和准考证上不一致,将不能参加考试。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注会考前最后1次直播:超长3小时直播 6位大佬为你指点迷津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前30天 提分资料汇总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