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考试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2
普通

问: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公布了吗?

答:您好,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暂未公布,一般在每年的三、四月份公布。鉴于很多学员已经着手准备2018年注会考试了,建议您参考2017年注会考试大纲和网校注会课程进行学习,等到2018年注会考试大纲公布后,网校教学专家会对2017年和2018年考试大纲变化做对比,方便学员查看。

正保会计网校现有2017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的详细内容,还有网校老师对考试大纲变化的解析,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更详细的关于注册会计师报考的信息,请登录正保会计网校阅读相关资讯,将会得到网校辅导专家、老师们的详细解读和指导。

对于注册会计师考试,越早开始准备就越有主动权。现在开始,大家就可以听正保会计网校的2018年注会考试的预习进阶课程、零基础入门课程了。在学习过程中,考生主要跟着老师们学习基础知识以及老师指出的重点难点知识,要了解注会的整体知识框架和体系,为正式复习做好准备,也会更加得心应手。

推荐阅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汇总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变化对比及深度解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