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经结束 2020年注会报名时间是?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22
普通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日-4日、8日-30日。现阶段注册会计师的报名入口已经关闭,想要报考注册会计师的小伙伴只能等到2020年了。小编预计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在4月份,到时候小伙伴们可以通过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步骤。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已经可在移动端进行报考了,相信2020年注册会计师报名也可以在手机上报名2019年CPA考试了。

ji4d4071aa5b6d4dbe804e045de733fa57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已经公布,想要报考2020年的注会考生可以参考一下2019年的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 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5年者;

2. 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