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2019西藏注册会计师报名入口4月30日将关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4-28
普通

西藏(石家庄、唐山市、秦皇岛市、邯郸市、邢台市、保定市、张家口市、承德市、沧州市、廊坊市、衡水市等地区)的小伙伴们注意了!西藏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入口已经开通,点击查看>>

电脑端报名入口>>:(点击图片也可进入)

电脑端报名入口

手机端报名入口:(扫码进入)

移动端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册会计师报名流程

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人员,应当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一)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人员应当于2019年4月1-4日、8-30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点击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

  (二)资格审核。

  (三)交费。

注册会计师报名常见问题

学员在报名时经常出现很多问题,网校就其中常见问题做了汇总:点击查看报名常见问题>>

注册会计师报名季活动

为迎接注册会计师报名季的来临网校特推出了【“注”事顺利 “会”人一步】活动!2019精品好课领券立减200元!点击进入活动领券>>

一、课程优惠:

形 式金 额使用条件
优惠券新人礼50100元即可使用,有限期为自领取后3日内
1002850元即可使用,有限期为自领取后3日内
2003980元即可使用,有限期为自领取后3日内

二、限时赠课:

在活动期间内,所有报名三科及以上科目高效取证班及精英孵化班套餐的学员,特别赠送价值980元/科的考前点题密训班;

活动前已报名上述班次的学员同样获赠。(课程于活动结束后统一赠送)

三、注会VIP课程免息:

在4月10日和4月25日两天可享受注会VIP特训班购课免息优惠;

2019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至此正式拉开帷幕啦!还没开始2019年注会学习的的小伙伴快去购课吧!

班次适应人群
超值精品班具有一定专业基础或脱产备考,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高效取证班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精英孵化班想一次性报六科,视注会证书为敲门砖,以进入事务所为终极目标的考生
VIP签约计划适合想要短期内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需要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情况监督,同时也需要考生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努力配合认真学习的双向互动最后备考而开设的课程

点击下载免费资料

相关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发布

2019年注会全国统一考试大纲&新旧变动对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