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2018郑州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已经开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06
普通

郑州2018年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已于2018年12月10日开通,2018年注会考试成绩查询已经开始,考生朋友可以按以下方式查询:

  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

ji804c7292264f44ba8d975d25f64a284e

点击图片进入注会查分入口

  友情提醒:成绩查询期间系统可能繁忙,若无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查分!

  查分后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每科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对在连续5个年度考试中取得专业阶段考试全部科目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颁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考生到专业阶段最后科目考试报考所在省级注协申领;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取得职业能力综合测试合格成绩者,由 财政部考办颁发全科合格证。职业能力综合测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在成绩发布之日起45个工作日后到参加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考试报名地的 地方考办领取全科合格证。合格证领取详情请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网校会及时搜集整理注册会计师合格证领取信息。

注会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分之后,考生们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分享查分喜悦和备考经验,点击进入论坛 >>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 ,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正保会计网校“会计爱打卡”小程序上线了,在这里每天教你一个知识点,更有5道巩固练习,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学习的乐趣。该快拿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轻松学习就是这么简单!

会计爱打卡

相关链接:

2018年注册会计师 考试辅导效果调查问卷

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怎么学?学什么?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需要 什么学历?不是财会专业可以考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超值精品
注会超值精品班

注会-超值精品班

经典课程 逐章精讲

28278人已学免费试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欢迎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微信号:CPA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