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广东广州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已经可以查询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2-24
普通

2018年广东广州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于2018年12月10日开通,考生可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点击右侧中部“CPA考试成绩查询”;点击进入,方可查询2018年注会考试成绩

28755959_xxl12

点击图片可进入查分入口 

:因成绩查询期间系统繁忙,若无法成功登录,请各位考生避开查询高峰期进行查分。各地2018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18年注册会计师查分之后,考生们可以在正保会计网校论坛分享查分喜悦和备考经验,点击进入论坛>>

其他相关问题也需要了解哦,比如合格分数线>> 证书领取>>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正保会计网校“会计爱打卡”小程序上线了,在这里每天教你一个知识点,更有5道巩固练习,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学习的乐趣。该快拿起微信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轻松学习就是这么简单!

会计爱打卡

推荐阅读:

注会大咖们是如何顺利通过注会的?

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怎么学?学什么?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需要什么学历?不是财会专业可以考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