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重庆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5
普通

重庆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公布,一般为每年的12月中上旬,届时2018年注会考生可登录中注协网站进行查询。重庆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县、潼南县、铜梁县、大足县、荣昌县、璧山县、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参加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请持续关注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栏目,正保会计网校也将密切关注全国各省注册会计师考试发布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及时查询到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敬请关注!

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后,很多考生都想马上知道自己到底考得怎么样,今年是否能备考,对此,网校特组织名师在考后进行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后试卷点评免费直播,针对典型考题予以讲解,便于考生进行估分、解除考试中的疑惑!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后试卷点评直播报名处>>>>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及参考答案(考生回忆版)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难易度调查

2018年注会考后有奖征文 说出你的备考故事

考后讨论:2018注会考试到底难不难?吐槽一下>>>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