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

北京注会2020年报名时间于4月30日20:00截止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30
普通

北京注会2020年报名时间于4月30日20:00截止,计划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完成报名了吗?北京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海淀区、门头沟区、房山区、通州区、顺义区、昌平区、大兴区、怀柔区、平谷区、密云区、延庆区的同学们,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注会考试可没有补报名!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北京注会2020年报名时间于4月30日20:00截止

北京注会2020年报名时间:

注会2020年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日-3日、7日-30日。2020年注会报名在4月30日就要结束了,大家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哦!

北京注会2020年报名费用:

北京地区专业阶段考试报名费每科60元;综合阶段考试科目报名费(试卷一、试卷二)120元。

注会考试具有一定难度,备考宜早不宜迟,如果之前你还有各种借口没有进入学习状态,那么从现在开始一定要认真备考复习了!不过,再难的考试每年都有高分通过的考生,他们除了自身的努力外,还有许多辅助他们成功的客观因素。2020年,让网校的注会好课、好书助你一臂之力,相信通过考试不是梦!2020注会好课>>>  2020注会辅导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CPA屡考不过究竟是为什么?你中枪了吗?

哪些人适合报考注会考试?看看有你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