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上海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快要关闭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6

上海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快要关闭了!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应当抓紧时间于2019年10月8-16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简称网报系统)打印准考证。

上海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的考生,如果你还没有打印准考证,那可真的要抓紧时间了!

打印准考证2019注会

注意!!★★★

上海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考试时间的特殊安排 

考虑到上海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较多,考点和机位可能出现紧张,为优化上述考区会计科目考点和机位资源,2019年上海考区会计科目安排两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2019年10月20日 08:30-11:30、13:30-16:30

相关考区涉及的考生可在2019年5月15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安排,并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参加考试

注会考试即将到来,那么大家考前除了学习还应该做些什么呢?请看下文!

考前熟悉考场、提前规划路线和住宿!   

如果考场距离比较远,又在你比较陌生的区域,那么就需要考生提前熟悉自己的考试地点。有时间的话,最好可以前往确定路线,计划好自己需要提前多久出发,最好给自己多预留出一个小时的时间。   

如果住得离考场实在远,大家可以考虑在考场附近订宾馆,但是一定要提前预定!否则,临考试时考场附近的宾馆涨价又爆满,你可能会订不到哦! 

携带的物品注意事项   

根据考场守则,大家考试时可以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考试时,同学们笔可以多带几只,以备不时之需;计算器不带存储记忆功能的即可;还可以带上平时学习时的笔记、讲义或者网校的考点汇编电子书等,方便在进考场前再最后突击记忆考点关键词。   

考前注意饮食,切忌“瞎吃瞎喝”...   

考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参加剧烈的运动,以免体能消耗过大或发生其他的意外;按照正常的作息时间上床睡觉。考试不仅需要知识储备,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样也很重要!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推荐:

【冲刺必看】老师王艳龙:注会会计考前30天 每天提高1分!

注会考前“镇魂”直播已上线:考前再给你打一针强心剂!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