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关于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新政策 请注意查收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5-08
普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已经结束,由于每年独有考生忘记打印准考证从而无法参加考试,因此正保会计网校为做好广大考生的后勤服务特对今年的CPA考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作出总结,广大考生可不要错过哦!

注会考生务必按照报名简章规定的时间下载、保存和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时一定要持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如居民身份证、军官证等)。如果携带的证件不齐全或不一致将不被允许进入考场。另外,打印准考证的时间由2017年的考试前3天截止缩短为考试前2天截止。

不得不说,注会考场的出考率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有些考生忘记打印准考证参加不了考试。这不,给大家延长了1天,感谢注协开恩,给我们多一天的机会!小伙伴们可不能再忘记了哦!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推荐阅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直通车

2018年注册会计师官方教材

2018年CPA好课联报低至3折

2018年注册会计师新课抢先听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