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杭州关于领取2017年注册会计师合格证书通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22

2017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公布后,各地区也陆续公布了合格证书领取消息,杭州地区合格证已经可以领取了,官方详情如下:

杭州关于领取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及非执业会员入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杭州市2017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和英语测试合格证于近日开始领取。届时,获得全科合格证的考生可同步办理非执业入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格证类别与领取合格证的人员范围

(一)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包括:专业阶段合格证、全科合格证、英语测试合格证。

(二)可在我市领取2017年考试合格证的人员包括:

1、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全部考试科目合格成绩,合格证领取地在杭州的人员;

2、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合格证领取地在杭州的人员;

3、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英语测试考试合格成绩,合格证领取地在杭州的人员。

二、领证方式

本人领取证书的,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代领的,必须携带被代领人身份证和代领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

三、领证时间

2018年2月22日—3月30日(不含双休日),9:00-12:00,14:00-17:30。

四、领证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会计人员服务中心(上城区光复路113号201室),电话:0571-87044124

五、非执业会员入会相关事宜

1、填写《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本表一式二份(黏贴照片);

2、另提供一张1寸免冠照片一张(背面注明申请人姓名,以备制作会员证书);

3、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入会申请(网上操作流程:登陆中注协网站“行业信息公开—行业信息查询—非执业会员申请”提交申请);

杭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2月22日


点击查看注会综合阶段活动详情

  相关推荐: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汇总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