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1月15日!注会热门新课分期免息购!趁优惠 开启新考期!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3

喜迎新考期!各位准备报考2021年注会考生们!2021年的备考都要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1月15日注会2021年新课最高12期分期免息!

不用吃土 轻松购课 机会难得 下手要快!

【新考期】注会课程最高12期分期免息

想要购买注册会计师课程的小伙伴,看到就是赚到哟!以下课程统统享最高12期分期免息福利购还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点击查看什么是正小保春季课堂>>】~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PS:VIP赠送正小保课堂春季课程实验班,无忧D套餐和C位D套餐赠送春季课程校优班或者同步班,赠送课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注册会计师
2021VIP签约特训班
2021无忧直达班D套餐 Hot
2021C位夺魁班D套餐
2021年注会基础精讲课程开讲,考试提前至8月,备考时间不足?现在就开学!点击查看2021年课程>>

备考小资讯

一、报考指南:考证小白对注会证书不太了解?别着急,网校为你来介绍!了解注会>>>>>点这里

2021年注会报名提醒服务已经上线,点击预约报名提醒>>

二、2021年课程:了解注册会计师课程>>>>>点这里

三、授课老师: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可是对学习感兴趣的关键,快来试听一下老师团的课程吧!

了解注册会计师授课老师>>>>>点这里

四、热门活动:

2020年注册会计师成绩已经公布点击查分>>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提前至8月份,注会新考期基础精讲课程开讲,点击试听课程>>


分期购买不仅可以缓解大家购买课程的压力,还可以节省千元手续费哦!不过很多第一次购课的小伙伴不知道在哪里购课【购课入口>>】不知道如何购课,购课流程如下

以注册会计师热卖的班型: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为例。

分期购课流程如下:

1.点击查看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

2.点击页面下方立即购买

3.选择分期支付、选择要分期的方式,再选择分期的期数,点击立即支付即可

m

如上图使用京东白条分12期购买2021注册会计师VIP签约特训班原本需要支付2805.6元的手续费,1月15日分期购课手续费0元!每期仅需几千元!你就是下一个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一定要记得:1月15日,来正保会计网校购买注册会计师课程最高分期12期购课享免息千万不要错过哟!对自身能力的投资,是永远也不会亏损的!快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你!

点击查看正保会计网校课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