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生请立即下载这个资料包!关乎明年成绩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7

虽然2020注会成绩尚未公布,但是已经有很大一部分的考生已经着手开始2021新考季的备考。不过万事开头难,在真正的开始备考之前需要制定自己的合理的学习计划及安排表,否则就容易陷入到无头苍蝇般的忙碌和焦虑中。之前大家都在问有什么2021年的备考资料供参考?当然有新鲜出炉!

注会考生请立即下载这个资料包!关乎明年成绩

↑↑点击图片0元免费下载↑

01

20+类学习资料

网校提供的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共有20余个类别,涵盖学习计划表、必背知识点、学习顺序、思维导图、教材对比、高频考点、历年试题、备考指导等,不管你是刚刚开始备考的新手,还是已经上路的“老司机”,都能在此找到你所需要的内容。

注会考生请立即下载这个资料包!关乎明年成绩

仅为部分截图,下载可全部拥有!

02

丨随时更新补充

“学习资料下载平台”的内容由正保会计网校教学专家负责提供,老师将根据官方最新注会考试政策及考生的备考阶段尽快更新资料,让大家尽可能学习到新的内容。

丨注册即可下载到本地

想要下载这些资料,你只需要在网校注册账号,一步即可完成,简单方便;如果你已经有了网校账号,直接登录就好啦。

注会考生请立即下载这个资料包!关乎明年成绩

简单的介绍就是这些,2021备考刚刚开始,赶快去下载学习吧!也别忘记将好东西分享给朋友哦!“热爱是所有的理由和答案”,热爱即是始终,瞬间即是永恒。注会学习你需要的同样是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拥有!热爱,即刻出发>>

更多推荐:

恭喜CPA考生!这一地区又发政策 最高可奖励50万元!

2020注会成绩查询提醒可以预约啦!预约走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