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战略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战略》备考经验汇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2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备考经验千千万,说来容易做来难!点赞收藏加转发,收藏夹里落灰灰!如果你用搜索引擎去搜索“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相信一定会出现很多很多,五花八门,让你心潮澎湃好几分钟的文章,但是写文章的这些人或许自己也没有考过注会!

今天的备考经验,全部来自于正保会计网校已经通过注册会计师《战略》科目的考生的真实经验!前人走过的路,才是容易复制,容易模仿的路!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战略》备考经验汇总

战略》单科状元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其实我的学习经历算不上经验,就是介绍一下我自己在战略这门课的学习上听了哪个老师的课,看了哪些辅导资料供小伙伴们参考,希望能帮到未通过战略或者备考战略的小伙伴,少走一些弯路。

基于我的考试情况,我从心理上就尤其重视并且已经做好了顺利考试战略结束专业阶段进阶综合阶段的准备,早早就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选择了杭建平老师,杭老师比较注重对知识点的讲解,我理解的战略本身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学科,所以认为更注重知识点讲解、用案例便于同学深入理解的老师更适合我。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战略》备考经验汇总

点击试听2021杭建平老师新课>>

杭老师本人也是学者气质满满,在此对杭老师表示由衷感谢。备考中我约束自己,只要杭老师一更新课程,我就跟着学,所以基本杭老师讲完基础班,我也学完了基础班.

然后我又把网校的各章练习题、各种练习题下载下来,做完后订正答案,错题我会收集到一个文档中起来,标注出备注,我应该注意的那些遗漏或者理解不够充分的知识点,在考前巩固一遍。后续我又紧跟杭老师讲授的其他班次,基本连老师的直播都不错过。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战略》备考经验汇总

王逸尘《战略》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学员原文>>

战略:战略我选择的是杭建平老师。最开始认为这是一门玄学,但是杭老师却让我觉得这门课不仅不玄学,还条理清晰逻辑通顺。

除此之外,杭老师经常在课上补充很多案例,众所周知,每年战略的试题都是基于现实里的一些公司案例,杭老师补充的这些案例可以看做额外的案例分析题,作为考试的模拟题来研究更合适不过了。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战略》备考经验汇总

付巧玲《战略》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学员原文>>

战略:都说战略是六科中最简单的一科,刚开始在战略上我是花精力最少的,但是考试前一个月的时候发现,战略才是最难的!听战略课程的时候很轻松,但是做题时完全不知从何下手,而且战略是六科中需要背诵最多的,需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反复记忆。

2021年注会备考大军已经出发,战略这一科目的难度不高,但是对大家日后的工作的思考能力等都会有很大的提升!

所以大家不仅要为了60分努力!更是要学透学懂!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2021你想像他们一样考吗?

点击查看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注会《战略》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