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经济法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经济法》备考经验汇总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2
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管战略

备考经验千千万,说来容易做来难!点赞收藏加转发,收藏夹里落灰灰!如果你用搜索引擎去搜索“注册会计师备考经验”相信一定会出现很多很多,五花八门,让你心潮澎湃好几分钟的文章,但是写文章的这些人或许自己也没有考过注会!

今天的备考经验,全部来自于正保会计网校已经通过注册会计师《经济法》科目的考生的真实经验!前人走过的路,才是容易复制,容易模仿的路!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经济法》备考经验汇总

经济法》单科状元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1.要制定计划。不管是复习几科,要有自己的时间安排,不要被牵着鼻子走,关于经济法,我花的时间不到三科总时间的25%,还算比较少的,但我感觉复习的效率很高,基本上没遇到太大困难;

2.要多做试题,理解套路。有人说要不要多刷题,我感觉并不是多多益善,做题要学会总结,做一题联系多个知识点,这样是最有效率的;

点击查看刷题神器-机考系统 >>

3.用好答疑板。争取不要遗漏一个问题,要把做过的题都消化透,网校的答疑系统很不错,答疑的老师水平都很高,基本上能解决你大多数问题;

4.合理安排时间。碍于经济法的特殊性,最好抽出整块时间来攻克整体性比较强的内容,比如证劵法还有后三章,对于一些零散的知识点,可以采取零碎时间复习,最大程度节省时间,因为会计和税法没办法碎片化地复习;

5.学会总结。对于记笔记这块,还是因人而异,其实老师的讲义已经很全面了,可以当作笔记来用,但是还是要自己去总结,因为讲义内容太多了,不可能所有都背,自己总结些容易忘的、相对重要的内容,每天复习总结;

6.最后一个就是坚持。注会时间跨度太长了,我拿注会和法考相比(已考过),法考比较恶心(自己体会……)但花费的时间不及注会,所以一定要坚持,先心无旁骛考过再说,个人不建议全职备考,代价太大~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经济法》备考经验汇总

王逸尘《经济法》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看学员原文>>

经济法:经济法我选的是王妍荔老师的课,王老师课堂上时常有一些很有趣的小故事,不仅可以活跃课堂气氛,让经济法显得不那么无聊和死板,同时还能帮助我更好的记忆考点。

可能很多同学认为经济法是纯粹的死记硬背,其实不是的,听过王老师的课以后就会发现,很多东西是可以靠逻辑推理出来的,死记硬背的东西搭配上口诀也不会这么难记。

【普通人的英雄梦】易抄易复刻的注会《经济法》备考经验汇总

付巧玲《经济法》备考经验分享

点击查看原文>>

经济法:经济法中的法条需要用法言法语这是让人最头秃的。虽然经济法可以考前临时抱佛脚,但是因为背诵的比较多需要大量精力,不太适合一次性准备多科考试的,还是要提前准备,学习前期可以先先练习语感。

准备报考2021年注会《经济法》这一科目的考生们!以上的经验都可以借鉴和参考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学注会!才能走得更高更远!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2021你想像他们一样考吗?

点击查看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2021年注会经济法12周预习计划表新鲜出炉!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