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点题密训班都开课了 别告诉我这些你还不知道?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2

OMG!终于等到了~注会考前人气单品点题密训班直播课程终于开课啦!查看课表>> 

有些对于密训班还不了解的考生也看过来!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点题密训班都有哪些助于2020注会考生的闪光点呢?

注会点题密训班都开课了 别告诉我这些你还不知道?

许多考生都面临这个问题,课程太多感觉自己学不过来。能不能把一些高频考点精华集中的讲解一遍呢?所以注册会计师的点题密训班就应运而生啦!7月上旬开课,7月底开始直播带刷题。考前集中密训,承包你的冲刺备考期!课时压缩讲精华,备考效率upup!查看具体课程课时安排>

备考技巧:深度串讲,直击考点;梳理做题思路,传授答题技巧

试题演练:解析试题,拨云见日;历年试题讲解,试题趋势预测

刷题密训:老师带刷,高效提升;拒绝题海战术

高频考点:梳理考点,考前巩固;介绍重难点,清除备考障碍(8.31日前购课限时赠送)

模考点评:模考讲解,查漏补缺;模拟考场测评,识别出题陷阱

考前预测:临考点拨,制胜一击;讲解机考操作,预测出题方向

222

不同的考生选择授课老师可能都不一样,但点题密训班的师资可都是一股“清流”。不论是会计界段子手高志谦老师、审计萌师徐永涛,亦或是颜值担当的达帅达江老师。当有趣的灵魂与好看的皮囊兼备,试问这样的老师们谁不pick呢~

2020点题密训班老师团课程试听
教辅名称2020注会知识点小视频
会计高志谦点击试听>>
审计徐永涛 点击试听>>
税法陈立文
点击试听>>
经济法张稳 点击试听>>
财管达江 点击试听>>
战略李宏伟 点击试听>>

注会点题密训班都开课了 别告诉我这些你还不知道?

课程资料配的好,学习没烦恼!听课如何搭配学习资料?从哪里做题?历年试题如何找?莫慌,这些当然早就给你配好了。具体都有哪些呢?我来给你列一列

学习资料包:购课即赠对应科目学习资料,轻松掌握考试重点。《会计》240个必背分录、《审计》25个易错点归纳 、《财管》123个抢分公式 、《经济法》易考点总结精华、《税法》8个背诵版税率表 、《战略》100个高频问答点(购课后进班级群领取)

机考模拟系统:提前感受真实考场答题氛围,实战演练,考试不慌。

专属习题三件套:注会历年试题—直击考试考点、2套专属考前预测卷把握出题方向、注会高频考点练习—8.31前限时赠送

注会点题密训班都开课了 别告诉我这些你还不知道?

8月11日前,购点题密训班每科立减300元。购买2科及以上联报课程,再享8折优惠!不说了马上就要8月此时不买更待何时,享优惠>>

注会点题密训班都开课了 别告诉我这些你还不知道?

更多推荐:

注会市场已经饱和了?还要不要考证啦?

财政部发布3个CPA新考点!分值占比10+ 或影响今年考试?!

应届毕业生看过来!学历认证教程你不能错过!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