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教材变动新鲜出炉!郭建华老师为你带来“前车之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30

随着中注协官宣考纲,2020年注会新教材快马加鞭的奔向大家,注会报名季真的来了!现阶段,就在有些考亲为备战注会停留在第一章发慌,有的学员已经观看2019年注会网课完成了首轮学习。

为先行者们打call,不过刚准备学习的也不必慌,财会金字塔尖证书——CPA现已进入绝佳备考阶段,4月报名,10月考试!都说deadline是第一生产力,只要接下来的6个月把握好备考节奏,做通过率分子水到渠成。

CPA备考也有节奏?Yes!就像一场比赛,什么时候打好基础?什么时候强化巩固?什么时候加油冲刺?只有掌握正确的节奏,才能轻松愉悦取得胜利!正如国家队离不开教练的指导,CPA备考党也离不开老师军团做引路人——那么2020年注会备考应该把握怎样的节奏呢?先来听听会计金牌教练郭建华老师在直播解读《会计》新教材时提醒大家的前车之鉴”吧!

备战注会不用慌,别让教材停留在第一章

❤ 1. “持久战”的学习节奏:切忌钻牛角尖

网校大数据显示——注会《会计》第一章听课率最高,最后一章听课率最低。

郭老师说:“大家记住,注会考的是实务,不是理论,很多都是人为规定的,人为规定是为了防止上市公司操纵。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最忌讳钻牛角尖,听不懂没关系先咬着牙往前走,回过头再解决,千万别又回到第一章。推荐加入30天打卡飞升计划,勤学夺分学习计划见 >>

❤ 2. 听课做题搭配节奏:一定是听课40%,做题60%,不能倒置

郭老师说:“从现在起,每天要保证3-4个小时的学习时间,一定要做题,讲义中精选题目是十多年的经验总结,一定要做会,并搭配 应试指南 >> 里的习题练习。学完一章做一章题,不会的记在本上,想办法解决,解决了就划掉,问题不能积攒,越积越多。”

❤ 3. 多科目备考节奏:科目间隔学习时间不要太长,最好2-3天换一门

郭老师觉得一周换一次有点久,容易忘,对于“零基础”考生报考注会,给了2点较为贴近实际的报考建议:

(1)文科类“零基础”考生(非会计类是经济类):例如法律专业需要考注会证,最好先学会计原理,学会运用

(2)理科类“零基础”考生(非会计类非经济类):例如工程类专业考生没有学过经济学,推荐先学经济法、税法同时考会计

不止《会计》有新教材解读哦,注会六大科,老师划重点,点击强势围观 >>

相信考亲朋友们一定很想知道会计男神郭建华老师的授课班次吧?郭老师在《高效实验班》和《无忧直达班》哟,介绍如下:

状元同款,高效实验班

加量不加价 赠综合阶段课程+机考 步步登高,效逐颜开 考霸御用 点我移驾购>>

三师护航,无忧直达班

老师全程授课,还有机会到老师群和爱师“嗨聊” 私教级陪伴 助君省时省心省力 直达秘钥,无忧启程 大额千元券 点我立即送 >>

2020年注会基础精讲班——郭建华、刘国峰、杨闻萍、叶青、王妍荔、贾国军、达江、杭建平等老师“教材精讲”已陆续开通!业界辅导专家授课风格轻松幽默、旁征博引,运用大量的口诀、对比、案例、思维导图,不知不觉中带你融会贯通。>>猛戳选好课

格局见终局,CPA备考党图鉴奉上

备战注会不用慌,别让教材停留在第一章

PS:只要心向阳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不管现在在哪一段位,终将蜕变为王,2020祝君一战成"师"!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