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税法

免费试听:2020年站大萍注会特色畅学班《税法》课程试听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9-18

2019年注会备考季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小伙伴们是不是牟足了劲全力备考呢?注会这条路虽然荆棘,但注会路上你并不孤单,不如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专业老师靠谱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站大萍老师讲授的《税法》科目基础学习课程现已开通试听,赶紧跟着学吧!课程详情>> 

基础学习 名 师 课 时
税法 站大萍 50课时

基础学习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打好注会路上的“第一仗”,让你赢在起跑线上。以下是站大萍老师注会《税法》特色畅学班免费试听: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老师介绍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考前辅导专家。

主讲注册会计师税法,税务师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理论基础,对税收政策有深入的研究。曾经数年帮助企业进行税务筹划,也参与讲授税务实务类课程,授课重点突出、思路清晰,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善于把复杂的知识点改编成小口诀,小段子,以帮助学员秒记知识点。同时深谙考试命题规律,覆盖率高。学员亲切地称呼她“大战”

授课特点

理论扎实, 和蔼可亲,责任心强,满满正能量。

老师寄语

蹄疾步稳,勇毅笃行。行动是打败焦虑的最好办法,当你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时候,就把手头的每件小事做好;当你不知道怎么开始时,就把离你最近的事情做好。

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全新推出2020年注册会计师 特色畅学班 超值精品班高效取证班  ▎VIP签约特训计划四大新班型,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快速报课学习>>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