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精彩瞬间】这样的注会课堂氛围你见过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8

“我天,椅子下真有钱啊!”一个年轻的惊叹声从北京团结湖校区的2019注册会计师面授课堂的开课仪式上发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回到1月12日的早上9点钟。

2019考期的注会面授班,相比去年4月份的开课,足足提前了3个月。主要是想让我们的学员们,能够尽早投入到注册会计考试的备考中。给大家充足的备考时间,让零基础考生能尽快投入学习状态。

正保会计网校

就连一向自诩“不是扫盲课”的郭建华老师,这次也为我们的零基础考生们做足了准备。不仅精心准备了基础阶段的课程,还让钦点的助教盖老师,在上课前两周,就开始在学习群里面,为我们的零基础考生进行“扫盲”打基础。

这次,郭老师真的是豁出去了!他在开班仪式后说的那两句话,彻底火遍了面授班学员们的朋友圈!

“这次我打算让咱们班的学员,在去年的基础上,及格率再突一突!”

“学习,只要你们玩命,我也玩命,有信心吗?”

在面授班的课堂上,信心饱满的郭建华老师,瞬间迎来了这届学员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跟着这样有激情、有信心的老师一起学,注会考试想不过都难!

正保会计网校

如果说郭建华老师的课前金语火遍朋友圈,那么这两位面授班的老师也让学员们喜笑颜开。

首先出场的是我们北京团结湖校区注会精英班的班主任——李老师!

正保会计网校

李老师别看年轻,这带动班级氛围的手段真是层出不穷。课前仪式上,李老师别出心裁地与第一次见面的学员们做起了互动小游戏。尤其是她引导学员们看到被藏在椅子下方准备的开年红包,更是把班里的气氛带到高潮。每个学员都是乐呵呵地与班主任李老师做游戏,了解班级纪律,相互熟悉身旁的同学。这种别出心裁的开课仪式,一下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扫除陌生感,才能更有凝聚力地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

其次出场的就是精英班会计科目的助教老师——盖老师!

正保会计网校

盖老师一看面容就知道她是一位非常沉稳的老师。她是郭建华老师钦点的助教老师,曾经负责郭老师的课程校对、讲义校对、基础课程讲解等等工作。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了解郭老师讲课风格的助教老师。有她的辅助,小编相信这一期的面授班学员,绝对在学习上得到最专业的辅导。尤其是盖老师有着不输于正式讲师的气场,寥寥数语就让很多学员们折服了。纷纷掏出小本本认真地记录盖老师说的学习注意事项。

小编相信,有气场十足的郭建华老师,认真负责的助教盖老师,活泼亲切的班主任李老师在,你们还怕会计这门课考不过吗?反正小编不怕!小编打算长期卧底“蹭课”去了!

现在,为了让更多还没有进入学习状态的考生们,认真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别推出注会面授班报课福利:

CPA单科报名立减600元

老学员加购再减200元

参与科目: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

参与班级:精英全程班北京周末班、上海周末班

点击查看招生方案吧>>

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